哪里来的妖艳贱兔!(All叶主黄叶,一发完结)

黄少天,

一个让联盟被迫改了规则禁止语音的男人,

今天保持了一整天的沉默。


沉默寡言黄少天。


这不正常。

这太可怕了。


蓝雨的训练室里,所有队员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哦,不包括喻文州。


他在给某个联盟老大打call,不,打电话。

然而电话那头的叶不要脸修在这个时候并没有想着喻文州。

他在心心念念着黄少天。


呵,在和我打尻,不,打电话的时候居然还想着别的男人。

是时候该下药了。


蓝雨的队员们都快抖成筛子了。

队长明明在笑但是好可怕啊啊啊啊!!


“唉文州听见没啊,少天那家伙到底怎么回事啊?”


叶联盟最不要脸修并不知道电话那头的蓝雨队长正在认真思考要怎么对他下药,今天一整天都没收到黄烦烦的短信QQ电话私信各种轰炸,有事找他居然也打不通电话,只好打给黄柯基的队长结果对面还突然没了动静。叶直男修以为手残队长没听见,于是又问了一次。黄被树压少天再不来帮忙就要过了副本组队时间了呀!


“少天呀,他今天沉默寡言了一整天。”

喻文州笑得非常和蔼可亲,堪比微草的老父亲。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秒,喻文州被挂电话了。


过了十秒钟电话响了。


喻文州:“沉默寡言黄少天。”

电话又被挂断了。


喻文州笑得更和蔼可亲了,

堪比看到周泽楷的冯主席。


一分钟后联盟枪王的电话被接通了。


“小周呀,”

“前辈?”轮回队长头上的呆毛biu地变成了爱心。


“来,和前辈好好聊聊。”

“聊天......?”轮回队长的呆毛犹犹豫豫地打了个问号。


“我今天见识到了沉默寡言黄少天,让我体会一把口若悬河周泽楷呗。”

“......”轮回队长的呆毛委委屈屈地蔫儿了。


哼,和我聊天的时候居然还想着那个话痨,不喜欢前辈了。

3,2,1

又喜欢上前辈啦~


黄少天,

一个可怕的男人,

不管开没开口都能打破联盟(虚假)的和平,

太可怕了,

嘤。


而此时此刻,不知不觉中把荣耀圈搅了个天翻地覆(并没有)的黄少天,在逗兔子。

准确来说,是叶修送的两只毛绒兔子。只不过成精了而已。


此事说来话长,让我们长话短说。


某次黄少天到H市找叶修玩♂硬拉着叶修去了游乐场看到抓娃娃机里有一只和自己毛色一样的毛绒兔子就死皮赖脸地让叶修给自己抓了上来后来又以一只兔子太孤单了需要另一只陪伴的一听就是在说瞎话的理由又让叶修送了他一只同款但毛色不同的兔子然后两只兔子被黄少天炫耀着走哪带哪搞得全联盟都知道黄少天有两只叶修亲手抓的兔子导致最后叶修被众人签下了各种不平等条约要求每人送一对礼物还不许和送给其他人的一样此为后话暂且不提


看懂了吗?

看不懂也没关系,

反正就是叶修送给黄少天的兔子成精了,

而已。


黄少天也不知道这两只兔子为什么会成精,直到昨晚他睡觉前,这两只还被挂在他的背包上垂着手臂装死,结果一早醒来睁眼就看到一黄一白两只毛茸茸在他的床上蹦迪(x


黄少天看了一眼背包,

嗯,扣环还在。


黄少天看了一眼成精兔的头顶,

没有任何血腥画面。


所以它们到底是怎么成精的啊???


兔子们在和谐友爱地啃着菜叶,实际上是愚蠢人类(黄少天为例)的错觉。这两只兔子在黄少天身边待久了,最喜欢的人自然是叶修。可是它们本身又是叶修亲自送给黄少天的,所以对叶修的感情......


它不是喜不喜欢恨不恨的问题,它就是那种......那种......很特别的......哎呀你们懂吧!


就是当初孙翔对叶修的那种别扭的感情啊!


两只都坚定地认为叶修肯定更喜欢自己,但是怀春少兔们才不会直白的坦露“叶修绝对更喜欢我!”的感情呢,所以它们的争吵模式就变成了,


“叶修绝对更讨厌你!”

“不,是更讨厌你!明明是我先来的!”

“那也是你先被送给blabla的!我还在叶修的手上停留了半个月!”

“屁嘞!叶修要是不讨厌你也不会把你送给黄话多的!”


正在逗弄兔子的黄少天突然听见几声猪叫。

他看了看床上边啃菜叶边跺脚的两只,

沉默着打开QQ给叶修发去了消息。


“老叶啊......兔子......原来会叫的吗???”


等了半天终于收到黄某人消息的叶罪魁祸首修: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后续


黄少天提着一对塑料兄弟情的兔子从H市机场匆匆忙忙地走了出来,四处打量后在贩卖机旁找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他把手里的篮子举到叶修面前,脸上露出了灿烂到天地失色的笑容。


“老叶老叶,我们今晚把这两只兔子烤了吧?这两只这几天吵得我头痛,也不知道是不是发情期到了,可是他们俩都是公的总不好让他们自行交配吧......唉我艹你们两个还真成精了怎么自己跑出来了!!快给我从老叶的身上下来!!下来!!!!老叶你居然还由着它们在你身上蹭!!!我今晚一定要烤了你们这两只妖艳贱兔!!!!”

评论 ( 9 )
热度 ( 106 )

© 景菱 | Powered by LOFTER